神奇中学全体受助学生的一封公开信

感 谢 信

尊敬的“希望”助学活动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们是神奇中学接受您们资助的学生。我们出生在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偏远贫穷而又落后的农村,家庭一年的收入十分微薄。我们深深地知道,在当今的社会里,没有知识,没有文化而要想发展那是不可能的。从我们考进神奇中学的第一天起,我们就树立了“学业不成誓不还”的坚定信念,立志要刻苦读书、努力钻研,以求靠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善家里贫困的处境。可是现实的家庭困难曾让我们有过放弃学业的念头。就在我们绝望之时,是您们关心支持帮助了我们。您们慷慨解囊,每学年资助我们40贫困同学每人1000元钱,这对于我们身处落后边远山区贫困家庭的学子来说,确实是雪中送炭。这1000元钱的资助,不仅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父母供养我们上学的经济负担,缓解了我们生活困难的燃眉之急,更为重要的是在精神上给予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您们的关爱和支持,使我们能在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中茁壮成长,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也将促使我们形成自己正确的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这送旧迎新的大好日子里,我们会激励自己去做一个感恩、知恩、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的人,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帮助别人,让更多的人得到温暖。

在这送旧迎新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全体受助学子同吐心声:“您们辛苦了,我们向您们表示深深感谢!祝您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全家幸福安康,事业又有大成就,又上新台阶!

在这送旧迎新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向您们承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国家给予我们的厚望,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充满爱和责任感的人。

最后,我们再次诚挚的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此致 敬礼!

兴义市神奇中学全体受助学生:
201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