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心黔意”助学活动第十期进展——海选和“一对一”配对完成

在各位活动参与者的热情支持下,我们于2012年12月份开始了第十期活动的募捐。本期活动我们计划帮助92个学生,计划募捐规模在71000元。截止到2013年3月15日,共计收到捐助120772元,超过捐助规模约50000元。活动执委会谨代表受助学生向各位热心支持的爱心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

我们于2013年1月,搜集了贵州省相关四所活动参与学校的72名受助人申请信息,并将纸质申请材料进行了数字化加工,导入海选系统(hx.hopesowers.com)。

春节以后,我们开始了海选的工作,截至3月底,已有75个受助学生通过海选系统找到资助人,另有17个受助学生还未匹配明确的资助人。接下来,在4月份由执委会成员进行了剩余受助对象的“一对一”的配对工作,依据的优先原则如下:
1) 优先保证在系统上进行海选操作的,该部分完成的受捐助人有75人;
2) 剩余的17个未海选的受助人,我们按照捐款到账的时间顺序进行了匹配,其中优先权给了第九期未配对的几个美国地区善人。

目前,依据上述原则产生的完整配对信息已经发给相关资助人。

同时,助学款已经由财务组分批转账给了四所学校,目前均已收到,并正在搜集整理签收表、上学期成绩等反馈信息。一旦搜集完整,我们将及时发布。

由于本期组织工作的欠缺,导致捐款规模远超预期,产生了“幸福的烦恼”。因此,执委会也在积极和捐助人联系,协调剩余捐款的使用方式,相关财务信息,我们会及时和捐助人联系,总体使用情况,我们会在第十期总结报告中说明。今后,我们将尽量通过及时的信息发布和沟通,确保募捐规模和计划的一致性。

近期,我们开通了新浪weibo:南京大学_黔心黔意助学活动,敬请关注,相关活动的后续信息,我们将及时通过本网站(www.hopesowers.com)及weibo发布。
各位捐助人的热情和积极参与是我们活动持续前行的动力!

第十期”黔心黔意”助学活动 执委会
201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