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助学基金会第四期募捐信

“希望”助学基金会第四期募捐信(PDF全文)

【“希望”助学活动第四期募捐信】

所有关心、支持希望助学活动的同学、朋友们:

大家的爱心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高兴的背上书包走进课堂,不会因为家庭的贫困而失去接受教育的机会。虽然我们不能期待那么一点资助就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也许我们资助的学生成绩平平,也许他们依然走不出大山,但我们的绵薄之力至少能让他们生活的快乐,也让我们多少实现自身价值。

在与贵州省神奇中学和凯口中学两所学校沟通后,我们把第四期的资助费用基准定为初中300RMB/年,高中600 RMB/年。

为确保新一期助学活动能顺利进行,决定先进行募捐,资助人参照以上标准结合自身实力和愿望捐款,多于基准的捐款将汇总以资助更多学生。资助学生的海选会在收到所有的申请表后进行,让每位资助人决定自己的资助对象。

我们向大家保证,一定会在得到大家的授权(包括捐款人亲自指定资助对象或者捐款人授权活动执委会处理)以后才会处理这笔捐款。

希望助学活动执委会

 “希望”助学基金会第四期募捐信(PDF全文)